【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梅江街志愿服务文艺汇演点亮居民生活


2023-08-24 15:14 来源: 阅读量:495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 8月22日晚,“七彩仲夏夜 欢乐在社区”梅江街志愿服务文艺汇演拉开帷幕,进一步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夜幕降临,灯光璀璨,演出在热情似火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序幕,动感舞步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儿童舞蹈《勇气大爆发》赢得了居民们阵阵掌声。随后,朗诵《永不消逝的声音》、表演《时尚帽子秀》、快板《酒迷》、舞蹈《梁祝》、乐器吹奏《迷人山歌》、《红星歌》等节目轮番上演,一张张欢快的笑脸扮靓了夏夜。本次文艺汇演在天湾园汐湖合唱团演唱的《洪湖水浪打浪》中落下帷幕。

  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文化“大餐”,表达了居民们感党恩、知奋进、爱祖国之情。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梅江街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今后,梅江街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更好的满足辖区居民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居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