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阐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我是幸福陈塘人”第一届社区文化艺术节举办


2023-07-25 17:57 来源: 阅读量:7653

  7月21日,“我是幸福陈塘人”陈塘庄街道第一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在青旅哪吒设计小镇启动。

  活动在舞蹈《鼓韵和美 舞动陈塘》中拉开帷幕,朗诵《陈塘赋》、京韵大鼓《海河情》、天津快板《陈塘为民新气象》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合唱《一起向未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是陈塘庄街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文化强街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深化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的有益探索和创新。启动仪式上,陈塘庄街以打造“幸福、多彩陈塘”为主题,结合“一居一品”,发布了178场次的文化活动预告,致力于把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办成与时俱进、服务生活、服务群众、与民同心的群众性文化盛会,同时以开展社区文化艺术节为契机,大力挖掘社区文化资源和辖区文化人才,进一步完善文化基础设施,打造社区文化特色品牌,为助推陈塘庄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的精神动力。

  今年以来,陈塘庄街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立足居民实际需求,在14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泛开展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并组建了多支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团队,真正地让文化艺术活动平台成为吸引居民群众参与社区自治的磁场。

  区领导李丽君、孙介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