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阐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军民同话友谊情 双拥共建谱新篇” 友谊路街道2023年军民庆“八一”文艺演出举办


2023-07-24 15:39 来源: 阅读量:772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7月20日下午,“军民同话友谊情 双拥共建谱新篇” 友谊路街道 2023 年军民庆“八一”文艺演出活动举办。

  演出前,友谊路街道与驻区部队交换了双拥共建协议书,并为“四有”优秀军官家属颁发喜报。与会领导为红色友谊志愿服务老兵团授旗,为6家新增拥军企业、拥军门店授牌。退役军人王西斌代表志愿者们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秉承“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赤子之心,奉献社会,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

  演出在舞蹈《瑞狮鸣潮》中拉开序幕,驻区部队、学校、企业和社区居民带来的京剧、歌舞、乐器演奏等16个节目轮番亮相。围绕军地“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主题,大家精神饱满,载歌载舞喜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展现出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动人景象。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与喝彩声不断,既为观众奉上一道文艺盛宴,又演绎了军爱民、民拥军的真挚情怀,营造了全民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

  驻区部队负责人、副区长杨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