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新闻纵揽

河西区庆“六一”活动丰富多彩


2023-06-02 13:49 来源: 阅读量:6338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连日来,河西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全面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让孩子们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欢度节日。

同望小学举办“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庆“六一”表彰联欢大会。

上海道小学组织学生开展“‘文’思泉涌,‘创’意无限——首届‘海帆’文创节暨庆‘六一’爱心跳蚤市场”义卖活动。

天音附属华夏未来艺术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奔向未来”庆六一文艺演出及少先队表彰大会。

河西区第一幼儿园围绕“倾听幼儿,相伴成长”主题,开展系列活动,鼓励幼儿多元表达。

河西区第十六幼儿园办园集团聚焦儿童视角,回归儿童本真,在三个园区分别开展了“倾听儿童,相伴成长”庆“六一”宣传月展示活动。

河西区第二十九幼儿园的孩子、老师和家长们欢聚一堂,开展“展风采 促成长 悦童年”文艺汇演活动,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河西区锦绣幼儿园开展了“我的节日我做主”庆“六一”嘉年华主题活动。

河西区图书馆携手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河西区纯皓小学,以“阅读+趣味体验”的联动方式,开展“西岸读书会——‘羽’众不同的鸟类朋友”暨“六一”儿童节主题亲子阅读活动。

河西区文化馆举办“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迎‘六一’儿童节”特别活动,组织河西区启智学校的孩子们参观文化馆展厅,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关爱。

友谊路街谊城公寓社区开展“争做文明有礼天津娃”帆布袋手绘活动,带领社区的小朋友们发挥创意制作手绘帆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