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时政要闻

河西区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23-05-30 10:21 来源: 阅读量:43774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前夕,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区政协主席王润生,区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部长梁春早等区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师生,调研幼儿园整体发展及学前资源建设情况,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全区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区领导李丽君、孟冬梅、温玉芳参加。

  在河西区御江台幼儿园、第六幼儿园益发里分园、第二十四幼儿园四季馨园分园、第二十二幼儿园梦湖东道分园,园中庆祝“六一”的氛围浓厚,“童趣童乐展童颜,相聚相约心‘御’见”“别样的六一,别样的爱”“倾听儿童,相伴成长”“汉唐游园会”等各类主题活动精彩纷呈。区领导观看了师生们的文艺表演,并来到孩子们中间,与他们亲切互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区领导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近年来,河西区始终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着力完善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办学质量,努力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孩子们珍惜美好时光,快乐生活、茁壮成长。相关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注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用心用情做好少年儿童工作,关心关爱他们的身心健康,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园环境整治等校园安全工作,为孩子们的美好童年保驾护航。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在教学工作中坚持己任、保持热情、用心呵护,当好孩子健康成才的引路人,为每一个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