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新闻纵揽

凝聚奋进力量 河西区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8 19:11 来源:河西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5287

  连日来,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通过宣讲、座谈、研讨等形式,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区税务局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坚持知行合一,扎实稳妥落实好组织税费收入、减税降费、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各项重点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与重点工作相结合,办好为民实事、干好税务本职,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河西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蔡进说:“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推动工作的能力,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持续用力,发挥好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

  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并利用休息时间开展集体读报活动,交流学习体会,引导党员干部真正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全会精神和市区委部署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市场监管工作,持续为百姓排忧解难。“我们要将学习的成果作为指导市场监管工作的指南,统筹推进质量强区战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在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上下力气、出实招,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河西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伟民说道。

  海河中学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学校党员教师结合全会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结合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落实好国家“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天津市海河中学党委书记卞永海说:“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提高广大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用推进学校教育现代化事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明了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前进方向。河西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学好用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以坚定的意志、有力的举措、杰出的作为为打造品质城区,建设首善之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贡献力量。

  记者:嫚芮 冯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