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文河西 >> 西岸文旅 >> 文化资讯

砥砺一百年 辉煌再出发“百年风华 初心向党” 2021年河西区广场演出季闭幕


2021-10-29 10:49 来源:河西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34162

  日前,“砥砺一百年 辉煌再出发”2021年河西区广场演出季圆满闭幕。整场演出在天津津悦城完成录制。

  本次活动由河西区委、区政府主办,河西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河西区文化馆、津悦城协办。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闭幕式演出采取录播形式,整场节目丰富多样,展现了在灾难困难面前,河西人民勠力同心、携手向前、迎难而上的决心和信心。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抒发了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杂技《肩上芭蕾》将高雅艺术结合进中国传统杂技里,给人以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河北梆子经典戏曲唱段《打金枝》、京剧《贵妃醉酒》《苏三起解》选段朗朗上口,展现出较高的艺术欣赏价值;最后,《再一次出发》展示出河西人民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扬帆起航的决心。

  据了解,本次2021年河西区广场演出季历经一个多月时间,围绕“砥砺一百年 辉煌再出发”主题先后演出10场,用丰富的艺术形式展现红色历史,凝聚群众力量。

  记者:张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