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文河西 >> 西岸文旅 >> 文化资讯

“颂歌献给党”河西区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汇报演出举行


2021-10-29 10:49 来源:河西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3385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河西区总工会联合天津市桂发祥麻花饮食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举办“颂歌献给党”河西区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汇报演出。

  活动在桂发祥企业职工合唱《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随后,由区教育系统、区人力社保局、公安河西分局、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管局等多个单位职工精心编排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朗诵《我爱你中国》表达了河西职工对党和祖国的满腔热爱以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一曲曲激昂的红歌,唤起人们对英雄的崇敬、对美好生活的赞叹。在“红歌猜歌名”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踊跃抢答,充分展现出河西职工积极向上的精气神。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现场的河西职工纷纷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继续努力完成好本职工作,要向全国劳模、天津市劳模等优秀职工学习,学先进赶先进,发挥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主力军的作用。

  记者:张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