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创河西 >> 知名企业

五剑合璧!新天钢集团整合旗下五家企业成立德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1-10-29 10:44 来源:河西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44329

  日前,新天钢集团旗下(子集团)天津市新天钢德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标志着新天钢集团开启了混改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又一新征程。

  据了解,德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由新天钢集团旗下新天钢冷轧薄板有限公司、新天钢冷轧板业有限公司、天津冶金集团天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天钢中兴盛达有限公司、新天钢钢线钢缆有限公司五家生产实体整合而成,拥有“手撕钢”(宽幅软态不锈钢箔)、核电用钢绞线等多项高端产品。其中,新天钢冷轧板业有限公司、天津冶金集团天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天钢中兴盛达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天钢冷轧薄板有限公司是我国北方重要的板材生产基地,新天钢钢线钢缆有限公司是天津市线材制品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混改以来,五家实体坚持党建引领,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改革成效显著,经营业绩取得了历史性的飞跃。

  今年是新天钢实现混改后的第二年,混改后,集团逐步踏上了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快车道。此次成立德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旨在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混改成果,发挥企业内部协同发展优势,对企业冷轧、金属制品板块实行统一管理、集中决策,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未来,将大力推进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做大集团战略规划,形成企业竞争优势;提升产品占有率,形成市场影响力;做好产业服务,形成客户美誉度。以创新竞进之为有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天津市构建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建设制造强市。

  记者:张嫚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