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创河西 >> 投资兴业

稳进度 保安全 经济适用房项目假期不停工


2021-10-29 10:42 来源:河西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44376

  国庆假期,市民们都在享受轻松惬意的美好时光,而微山路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三、四期项目现场依然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建筑工人们在这个长假里放弃与亲朋好友团聚,坚守工地,伴随着机器运转的轰鸣声,紧张有序地投入到施工作业中,用辛勤的汗水向祖国致敬。

  微山路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三、四期项目总建筑面积29万㎡,共9栋公共配建,16栋高层住宅(1788户)。当前,各项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旺季,为抢占建筑施工“黄金期”,确保“十一”假期施工建设不停工,河西区房产服务中心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意识,紧绷安全生产之弦,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在施工过程中,突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排查整治施工用电安全、卸料平台、临边和洞口的安全防护、塔吊及施工电梯等重大危险源的安全隐患,督促施工单位做好现场文明施工管理,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为保证国庆节日期间安全施工奠定坚实基础。

  该项目自2020年5月3日开工以来,700余名现场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连续奋战在一线从未停歇。现阶段正在进行主体及二次结构施工。截至目前,地下车库已全部完工,3栋高层及7栋公共配建主体已封顶。据工作人员介绍,本工程预计将在2023年10月完工。

  记者:许浩然 程耀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