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新闻纵揽

“活力西岸”杯足球邀请赛在河西举行


2021-10-16 21:29 来源:河西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2887

  10月16日上午,由团区委、区体育局主办,区足球运动协会、天津恒骏足球俱乐部承办的“活力西岸”杯足球邀请赛在河西区举行,为辖区企业员工搭建起竞技体育比赛的平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中国交建京津冀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刘俊华,新天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景悦,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驻天津总站站长方钢,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施学谦,区委书记李学义出席。

  开幕式上,李学义为四支参赛队伍抽签。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穆生军致辞。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活力西岸”杯足球邀请赛开球,天津恒骏U13足球队与河西足协媒体联队表演赛正式开始。

  比赛中,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展现出永不放弃的坚韧意志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足球队、中国交建京津冀区域总部足球队、中国银行天津分行足球队和新天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足球队将分组竞技,在展现企业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增进彼此交流、促进合作共赢。河西区委、区政府也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持续加强对驻区企业的服务保障,加力优化城区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企、名企在河西落户发展。

  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马明俊,新天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勇,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洪喜出席。

  记者:亦涵 金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