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新闻纵揽

市规划资源局赴河西区调研服务会议召开


2021-04-19 09:36 来源:河西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909

  4月17日,市规划资源局赴河西区调研服务会议召开,市规划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勇带队,现场了解并协调解决河西区城区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推动城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出席。

  李学义表示,多年来,河西区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市规划资源局的支持与帮助。此次调研服务,市规划资源局针对河西区在建项目遇到的难题把脉问诊,推动解决关键节点性问题,对于河西区加速推进各类项目建设,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有着积极的作用。河西区将以此次调研服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市级各有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共同服务保障民生,助推河西区乃至天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勇说,近年来,河西区高度重视土地规划和资源统筹,为全市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市规划资源局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和帮助河西区的建设发展,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河西区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城区建设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河西区继续支持配合好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为天津市城市发展贡献河西之为。

  会上,双方就河西区需市规划资源局协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交流协调。

  区领导刘辉、李东、蔡宁参加。

  记者:张嫚芮 程耀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