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聚焦专题

李学义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指导慰问


2020-05-18 09:05 来源:天津河西公众号 阅读量:398077

  ​5月16日,区委书记李学义到河西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向隔离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李学义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管理服务、健康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隔离人员的食宿、医学观察等情况,对各隔离点工作给予肯定。

  李学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但疫情形势仍然复杂,决不能放松警惕,产生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细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安全、高效、周密对接各个环节,确保不发生隔离医学观察点内感染或次生问题。要做到有力度、有温度,严防严控与人文关怀并重,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加强沟通交流,让他们安心度过医学隔离观察期,守护好他们的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李学义实地查看了隔离点工作人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向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后勤保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既要保障隔离人员的健康,也要保证自身安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

  记者:王兆春

  编辑:王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