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线上招商引资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5-08 18:07 来源:天津河西公众号 阅读量:1017

  疫情防控期间,脱贫“不暂停”,服务“不打烊”。近日,河西区工商联线上招商引资、联系对接,协助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人民政府与区工商联会员单位商汇(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电子商务产业领域进行交流合作,助力甘肃崆峒打赢脱贫攻坚战。

  商汇(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河西区一家专注于AI及大数据应用研发的信息技术类企业。此次,该公司与崆峒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委托招商协议,与崆峒区招商局签订了在线招商引资系统服务协议,将为当地建设相关网络服务平台,通过“政务、商业、商会、商机、人脉、公益”六个方面,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便捷一站式服务。

  商汇(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丰胜

  依托该公司现有平台,目前已有两家民营企业与崆峒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深化研究合作方式,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河西区工商联主动作为,深入会员企业调研,助推民营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同时积极引导、鼓励非公经济人士参与扶贫工作,为河西区对口帮扶地区脱贫凝聚了社会力量。

  河西区工商联副主席 关跃忠

  记者:赵钰萁 李博

  编辑:万彤 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