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文河西 >> 西岸文旅 >> 文化资讯

经典歌剧《弄臣》《托斯卡》登台天津大剧院


2019-12-23 09:48 来源:新闻河西公众号 阅读量:21933

  12月19日晚,威尔第经典歌剧《弄臣》唱响天津大剧院,将“西岸·邀您一起跨年狂欢”活动推向高潮。

  “西岸·邀您一起跨年狂欢”活动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及天津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公共文化服务的质量和效能,提升城区文化品位,让市民享受到更多的文化惠民活动。其中,19日至22日上演的《弄臣》、《托斯卡》两部经典歌剧是该活动的重头戏。

  12月19至20日上演的歌剧《弄臣》由现任热那亚卡洛·费利切歌剧院基金会艺术总监、著名交响乐团指挥朱塞佩·阿夸维瓦执棒,他曾执棒2008年北京中国国家大剧院开幕歌剧《图兰朵》。12月21至22日上演的歌剧《托斯卡》由著名指挥安东内罗·阿雷曼迪执棒,他是米兰斯卡拉歌剧院、英国伦敦皇家歌剧院、维也纳国立歌剧院等世界级剧院的常客。

  演出结束后,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大家被精彩的演出所陶醉。家住谊景村社区的李女士说,意大利的艺术家们带来了原汁原味的歌剧,让孩子近距离接触高雅艺术,这得益于“西岸·邀您一起跨年狂欢”活动,希望河西区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市民享受更多文化熏陶。

  新闻记者: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