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文河西 >> 西岸文旅 >> 艺文精品

那些年我们一起怀念的青春


2019-12-09 10:12 来源:天津演艺网 阅读量:42748

演出剧团:皓剧坊

演出时间:2019-12-13 19:30;12-14 19:30

演出时长:90分钟

演出地点:天津大剧院多功能厅

剧目简介:★浓浓怀旧风带你回到熟悉的“那些年” ★包袱多到溢出来,劲歌热舞让你“爽”到爆 ★皓剧坊功勋演员带你一步步闯关解锁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初恋的“小雪”

导  演:王浩、丁愈

主  演:张哲闻、赵宝瑞、刘懿申、张宇茜、彭伟康

出  品:皓剧坊

演出介绍

时光倒流回到 2000 年,大学96 级学生正式毕业……

四年时光携手共进,让他们收获了友情、爱情 早已成为彼此生命中难舍难分的一部分

他们由青春步入成熟,这一路走来所经历的包括懵懂、爱情、友情、亲情、理想、迷惘、成长等等一切在内的故事

皓剧坊开山之作

那些年,你爱上了谁?那些年,谁爱上了你?

那些年,我们一起牵过的手现在是否还在一起?

那些年,我们的承诺现在是否只剩回忆?

追忆似水年华,追寻逝去的时光!

演出团体

出品人:黄晓丹

天津电视台资深导演,天津市青联委员,天津市朗诵艺术协会常务理事。曾经执导专题片《相声未了情——纪念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获得天津广播电视学会评比个人三等奖,曾执导“月圆.梦圆”2010中秋特别节目  获得个人二等奖。

导演:王浩

从事舞台剧工作 10年、舞台剧演出作品超过 30 部,演出总场次超过 2500场。

导演:丁愈

著名话剧演员,毕业于毕北京电影学院,曾从师魏文亮、杨少华、陈永清等相声名家学习相声表演,后又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进修班培训,并获得优异成绩。

领衔主演:张庆柏

相声师承于相声泰斗马三立的嫡孙马小川(师爷常宝丰)。 快板相声两门抱,并且多才多艺,能歌善舞。表演风格,口齿伶俐、风趣幽默、不失大雅。在部队期间参加过汶川大地震的救援与慰问演出。多次给中央军委慰问演出。参加过宁夏银川的大型舞剧。曾多次荣获全军表演一等奖、优秀演员奖。天津首届曲艺大赛一等奖、陕西省、山东省主持人大赛一等奖。两次荣获天津电视台鱼龙百戏擂主称号。

演员:张哲闻

著名话剧演员、天津电视台特约主持人、艺术院校客座讲师,毕业于河北大学影视系。主演舞台剧作品:《玛丽.莲.梦露》、《疯狂 office》、《我的极品爱情》、《华山论贱》、《那些年我们怀念的青春》、《玉女心惊》、《奔跑吧老佛爷》、《一乞风流》等。曾担任河北保定少儿艺术培训机构的表演课程和主持课程的客座讲师,近年来在专注演出的同时投身于高中艺考的培训当中,致力于青少年表演学习的启蒙工作。

演员:张宇茜

青年话剧演员

天津广播影视职业学院首届“印象新时代”微电影节 最佳女演员

“华赞耀星”天津国际少儿儿童才艺大赛 优秀教师天津市“青春绽放”少儿才艺大赛 舞蹈类评委

多次赴外参演地方春节联欢晚会

主演舞台剧作品:《华山论贱》、《那些年我们怀念的青春》、《一乞风流》等

演员:彭伟康

青年话剧演员

天津广播影视职业学院 mv 大赛 最佳男主角

天津市心理剧大赛 第一名

全国心理剧大赛 三等奖

主演舞台剧作品:《华山论贱》、《那些年我们怀念的青春》、《一乞风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