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文河西 >> 西岸文旅 >> 艺文精品

钢琴教父米冉迦·谢尔盖音乐会


2019-11-28 16:48 来源:天津演艺网 阅读量:42521

  演出剧团:米冉迦·谢尔盖

  演出时间:2019-12-08 19:30

  演出时长:90分钟

  演出地点:天津礼堂大剧场

  剧目介绍:

  米冉迦·谢尔盖作为钢琴演奏家足迹已遍布俄罗斯、法国、瑞士、德国、意大利、奥地利、韩国、中国等世界各地,担任乌克兰国家级和国际大赛的评委,并在先后在意大利、瑞士、德国、韩国、中国等地的音乐院校举行讲座,所教授学生遍布世界各地,在世界各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他作为浪漫派风格的钢琴家(他极少演奏古典钢琴作品),他的演奏技术无懈可击,但他决不允许技术凌驾在音乐之上,他充分发掘钢琴的特性,致力于对各种不同微妙触键变化的研究,已达到充分展现钢琴丰富音色的目的,是罕见的能演奏出最富于变化的音色的钢琴家,他富有激情和极其宽广的力度表现,对多声部的层次精妙控制以及他跌荡起伏的人生经历更是让他演奏出对人性,对生活,对人生思考的深沉厚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