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创河西 >> 知名企业

天津食品集团(混改)


2019-04-29 14:10 来源:河西融媒 阅读量:48474

  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2015年3月经市委、市政府批准,由农垦集团、二商集团、粮油集团和立达集团整合重组的国有法人独资公司,由天津市国资委直接监管,是天津市重点发展的食品产业集团,承担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责任。

  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聚集天津食品产业优势资源,以民需为本,以市场为导向,重点以现代农牧渔业、食品生产加工业、仓储物流及贸易服务、房地产开发为发展方向,承担天津及周边地区“菜篮子”、肉禽蛋奶、粮油等食品供应,保障国家及市级粮食、生猪、糖储备安全。集团旗下共有老百姓耳熟能详的“海河”奶、“王朝”酒、“迎宾”肉、“利民”调料、“桂顺斋”糕点、“玉川居”酱菜、“起士林”西点、“利达”粮油、“山海关”豆制品等知名品牌、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津门老字号70余个,在市场上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信誉度和美誉度。集团从源头保障食品品质,全力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纵贯三次产业的食品全产业链的大型综合产业集团,建成政府信赖、百姓放心、保障有力的民心龙头企业,为大众提供安全、绿色、健康食品。

   未来几年,食品集团将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突出主业发展,培育壮大核心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加快重点企业的上市步伐,跻身国内综合食品产业集团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