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文河西 >> 西岸书斋 >> 人文类

《熊镇》


2019-04-28 10:37 来源:河西融媒 阅读量:44259

  熊镇

  作者: [瑞典]弗雷德里克·巴克曼

  出版社:四川文艺出版社

  出品方:大鱼读品

  原作名: Björnstad

  译者:郭腾坚

  出版年: 2018-12

  页数: 400

  定价: 45

  装帧:平装

  丛书:弗雷德里克·巴克曼作品

  ISBN: 9787541149337

  熊镇是一个小镇,它偏远,落寞,冬天很长,雪很多,镇上的人们,懂得沉默和忍耐;熊镇是一个小镇,一座冰球馆,几个家庭,一个酒吧,一片森林,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一群男孩和几个女孩,一群男人和一群女人……

  本书是瑞典现象级畅销书作家弗雷德里克·巴克曼在《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外婆的道歉信》《清单人生》之后的里程碑新作。在这部作品中,作家大胆地突破了自己擅长的叙事模式和视角,将描写对象从老人和小孩延展至小镇群像,借由一次意外事故之后人们的选择透彻地检视了人性的柔弱与坚强,直击人心最深处的伤痛和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