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文河西 >> 西岸书斋 >> 时政类

中国期待一个怎样的未来


2019-04-28 10:17 来源:河西融媒 阅读量:2046

  中国期待一个怎样的未来

  基本信息

  作者:财新传媒编辑部著

  出版社:红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11月

  ISBN:978-7-5051-4321-0

  页数:256页

  价格:48.00元

  内容简介

  道路决定命运,战略指引未来。

  中国未来5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怎么走?决策者作了擘画,公众也满怀期盼。

  面对未来的希望与风险,展望发展与改革大势,目前中国最需要的依旧是“改革执行力”,特别是几大领域改革的有机联动。本书重点从深化改革、关注民生、民主法治建设、延续中华文脉、维护公平正义等多方面着手,回应人民的重大关切,严谨分析并提出建设性意见,让更多人对中国未来可能的发展有比较清晰的认识。

  改革真正的“三峡”还没有驶过。中国的自由、民主、富强,是百年来无数志士仁人的梦想。当今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接近这一理想。创造如此美好的未来,是所有中国人的追求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