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文河西 >> 西岸书斋 >> 时政类

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要论


2019-04-28 10:14 来源:河西融媒 阅读量:1867

  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要论

  基本信息

  作者:新华通讯社课题组编著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12月

  ISBN:978-7-5166-3739-5

  页数:308页

  价格:39.00元

  内容简介

  本书由新华通讯社课题组编纂,是第一部全面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思想的著作,是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重要成果,是对党的新闻理论宝库的丰富完善,填补了国内学术空白,是思想理论界和新闻舆论界的一件大事。这本书的编纂完成,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

  本书全面反映了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的发展脉络、丰富内涵和理论光辉,具有很强的理论性、系统性、前瞻性。一是站位高远、格局开阔。书稿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高度,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内和国际等的结合上进行思考,体现了宽广的视野。二是论述深刻、系统全面。书稿从十个方面对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进行了深入阐释,思路清晰、逻辑严密,结构合理、布局得当,完整呈现了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的理论体系。三是观点独到、角度新颖。书稿深入挖掘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宝藏,提出了许多具有独创性的新观点新阐释,令人耳目一新。四是内容丰富、资料翔实。书稿涵盖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各个领域,全面吸收和借鉴了各个方面的研究成果,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