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文河西 >> 西岸教育 >> 园校巡礼

台湾路小学简介


2019-04-28 09:45 来源:河西融媒 阅读量:53167

  台湾路小学建于1913年,历史悠久。前身是“天津德国人学校”。解放后,一直是市、区重点校、中心校、天津市义务教育示范校。台湾路小学座落在海河之滨的河西区台湾路一号。2018年台湾路小学成立台湾路小学办学集团,扶植复兴小学成立。

  台湾路小学创设幽静、整洁的学习环境,提供了先进的教学设备。

  学校有优良的办学传统,历任领导班子都是教育教学的内行。遵循教育发展的客观规律,培养了“严格治校”、“严谨治学”的作风。学校坚持“品牌、质量、服务”的意识,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进程中,以一流的教育质量树立了自身的品牌形象。

  学校拥有一支团结、实干、高素质的具有开拓精神的教师队伍,现任教师47名,高级教师9名,精良的教师队伍保证了优秀的教育质量。多年来,历届毕业生都以良好的行为习惯、扎实的基础知识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得到各中学的认可,得到家长、社会普遍赞誉。

  学校地址:天津市台湾路1号

  操场1

  操场2

  正面

  邮政编码:300202

  电话:233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