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新闻纵揽

【新春走基层】河西春节市场货丰价稳 烟火气归来


2023-01-28 09:30 来源: 阅读量:11430

  新春至,福兔来。兔年春节,河西消费市场也迎来了久违的春天。各大商超人头攒动,市民消费热情高涨,节日氛围愈发显得喜庆祥和。

  正月初四一早,记者走进大润发紫金山路店。超市里,不少市民在果蔬区和生鲜区采买。提篮中、推车里,五彩缤纷的瓜果蔬菜悦目赏心,欢快的音乐、红火的场景、开心购物的顾客,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酒水、奶品等年货商品架前顾客更多。“今年这优惠力度挺大,而且我们走亲戚也比较多,在这一次性都买齐!”市民王剑指着面前堆满节礼的手推车给记者看。

  在万象城,记者看到,商场内客流络绎不绝,很多都是全家出行。中午一点已过了,多家餐饮商户门口仍有顾客排队等位。“特意错峰出来的,没想到还是这么火爆!”记者了解到,不少商户都推出了针对春节的特惠套餐。服装、日用等零售商户也均有不同程度促销,配合河西区“跨年双节购物季促消费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选购消费。

  消费热情高涨,市场经济回暖。大街小巷和各个商圈里的热闹场景,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和春节的烟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