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新闻纵揽

关爱成长 普法先行 梧桐小学开展“护苗在行动”系列专题节目第五期“关爱成长 普法先行”活动


2022-10-01 10:25 来源: 阅读量:5210

  近日,梧桐小学组织开展“护苗在行动”系列专题节目第五期“关爱成长 普法先行”线上活动,进一步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护苗在行动”系列专题节目第五期围绕“做正义的小卫士”这一主题,邀请来自天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的民警,为孩子们线上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的相关知识,以及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如何应急避险,将法律知识融入到孩子们的生活之中,让孩子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吸收,入脑入心。孩子们在丰富相关知识的同时,获得了自我保护的实战技能,增强了安全意识,并学会了运用法律保护自己。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这些法律知识和自我保护方法,并将这些内容传递给身边的小伙伴,争做正义的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