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新闻纵揽

融媒时评:坚定信心、坚持到底,胜利属于你我!


2022-09-30 13:26 来源: 阅读量:4918

  高效有序开展核酸检测、争分夺秒加快流调溯源、科学加强区域管理、不断优化服务保障……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河西区上下一心,从快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用行动诠释战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抗击疫情,多提一分速度,就多一份主动。非常之事当用科学之策,要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就必须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一鼓作气、以快制快。面对疫情挑战,河西区连续开展核酸检测,及时发现传染源;加强重点人员排查,严防风险外溢;强化封控、转运、隔离等各项工作,有力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基本生活物资保供、正常就医就诊保障等工作越做越细、越做越实……实践证明,办法总比困难多,决心总比挑战大,与病毒竞速,就要攻防兼备,做到疫情更早发现、更快处置,群众服务早想一步、快速落实。

  抗击疫情,多一分自觉,就多一份力量。非常之事当聚同心之力,要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就必须万众一心、团结一致。抗击疫情是一项系统性工作,这不是一个人的战斗,而是一群人同心同向的奋斗。在这期间,全区各部门协调联动、狠抓落实,各条战线上的防疫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奋战一线,以担当奉献给予居民群众坚强的保障、有力的支撑和必胜的信心。居民百姓理解支持区域管控、居家监测、核酸检测等措施,积极做好自我防护,以主动配合给予了战疫逆行者们必胜的底气。你的责任与汗水,铸就防护的铜墙铁壁;你的善良与包容,守护战疫中的文明与温度;你的乐观与信念,汇成驱散阴霾的强大力量。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定能胜利。让我们坚定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出己力、尽己责,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合力,并肩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