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新闻纵揽

本市冻猪肉储备投放 河西商超货足价稳保供应


2022-09-30 13:26 来源: 阅读量:5827

  为全面保障国庆期间猪肉市场货源充足、供应稳定,9月23日至10月7日,本市实施冻猪肉储备投放工作。记者实地探访河西投放点,零售价每市斤不超过11元的猪肉已到位。

  在位于梅江新海湾商业广场的物美超市内记者看到,不少市民前来选购储备猪肉。售卖区内整齐摆放着本次投放的储备冻猪肉,10.98元/斤的价签清楚明了。市民告诉记者,看到本市投放储备肉的新闻后,专门来点位购买,因价格便宜,且可以冷冻存放,会多买一些。

  9月23日是储备猪肉投放首日,店员告诉记者,当天储备猪肉累计销售200余公斤。为满足市民需求,物美超市每天将准备1吨的储备猪肉供市民购买,投放价格每斤不高于10.98元,以低价优质为市民国庆节的菜篮子、餐桌上增添更多暖心保障。

  按照全市安排,本次储备冻猪肉的河西区域内指定销售点位为梅江新海湾商业广场的物美超市店,全市投放储备猪肉共涉及物美超市35家门店、华润万家30家门店、人人乐超市16家门店、二商迎宾18家门店、永辉超市8家门店、大润发超市2家门店以及宁河家乐1家门店,总共110个网点,各投放点将根据市场实际,对储备肉的投放工作进行相对调整,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