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新闻纵揽

区领导调研天塔街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居家养老服务工作


2022-05-17 08:42 来源: 阅读量:18359

  5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义深入天塔街气象南里社区,督导检查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结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恢复堂食后的运营服务提出要求。

  在气象南里社区,李学义详细了解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询问了疫苗接种底数和未接种人员情况,并查看了最近更新的接种人员数据。他强调,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要及时梳理掌握辖区老年人口疫苗接种情况,及时更新工作台账,切实做到责任明晰、底数清晰,确保不漏一人。要充分发挥“五大员”作用,相互配合、分析研判、精准推动,切实消除老年人及其家属的顾虑。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针对行动不便及高龄老年人等人群,制定实施贴心服务计划,推动实现应接尽接。

  在天塔街气象南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李学义详细了解老年人堂食恢复情况,查看食堂菜谱、价目表、环境卫生以及安全情况,并与就餐老人交流问好,询问饭菜是否可口。李学义强调,养老服务是关系广大老年人晚年幸福的民生大事,要广泛收集采纳老年人反馈的意见建议,系统推进全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为老年人提供细致周到、多样化的服务,不断提高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整体工作水平,让老年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王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