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新闻纵揽

河西区投放储备菜 便宜大白菜已到位


2022-01-27 14:26 来源:河西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4185

  春节临近,群众对蔬果菜品需求有所增加,为确保市场货源充足、供应稳定,市政府于1月26日至2月7日期间,面向天津市投放部分政府储备大白菜。1月26日,河西区便宜大白菜已到位。

  在大润发紫金山路店记者看到,前来选购蔬菜的市民络绎不绝。蔬菜区“天津市人民政府蔬菜储备投放点”的横幅十分明显,下面摆放着本次投放的储备大白菜,1.1元/斤的价签清楚明了。来蔬菜区采买的市民,都会来储备菜货架挑选。市民告诉记者,看到天津投放储备菜的新闻后,专门来点位购买,因价格便宜,且白菜不易腐坏、耐存放,所以会多买一些。

  在超市库房后仓,储备大白菜摆放整齐。1月26日是储备菜投放首日,第一批1997公斤的大白菜已到位,1月27日起到大年初七,每天还将有不少于2吨的大白菜源源不断地补充到大润发紫金山路店,投放价格每斤不高于1.1元,以低价优质为市民春节的菜篮子、餐桌上增添更多暖心保障。

  按照天津市安排,河西区人人乐超市河西店、和悦汇店,物美超市梅江店,华润万家广东路万科广场店、南楼北店、友谊路店、紫金山路店,大润发大沽南路店、紫金山路店,天津食品商贸有限公司气象台店、宾馆南道店都将投放储备菜,并将根据市场实际,对储备菜投放工作适时进行调整,确保节日市场供应充足稳定。

  记者:岳志欣 金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