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新闻纵揽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河西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培训会议召开


2021-12-01 08:32 来源:河西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5554

  11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河西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培训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精神和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党代表政治意识、代表意识、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确保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顺利圆满召开。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文璁,区政协党组书记王润生出席会议。

  李学义指出,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有关要求,充分认识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理解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要求,努力提升落实各项目标任务的自觉性。各位党代表要强化政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换届选举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群众愿望和要求上来,讲原则、讲党性、识大体、顾大局,完成好代表肩负的使命。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建言献策,以高昂饱满的热情和务实严谨的态度积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深刻领会区委报告、区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报告内容和要求,深入思考,积极讨论,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使报告真正成为指导和推动河西区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强化服务意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代言人,当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员,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严肃换届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严格落实“十严禁”的换届纪律,依法依规履行代表职责。

  胡学明强调,各位党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把大会各项议程和相关安排弄懂吃透,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精心做好住会的各项准备,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强化使命担当,服从大会期间各项安排,认真履行党代表的神圣职责,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会议部署了大会期间严肃会风会纪、加强疫情防控等工作。

  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参加培训。

  记者:赵玉萁 佟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