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新闻纵揽

“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河西区图书馆举办云上红色经典诵读会


2021-11-28 19:11 来源:河西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6216

  河西区图书馆充分利用线上资源,日前在网络平台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云上红色经典诵读会,吸引200余名诵读爱好者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读者、志愿者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活动中,悦读之家学雷锋志愿者朗诵了《沁园春·长沙》、《大写的中国》、《红船的方向》等14个节目,志愿者情感丰沛、慷慨激昂地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讴歌党的辉煌成就,歌颂伟大祖国。读者戴文杰聆听朗诵后十分激动,他说:“线上诵读会让我足不出户就能参与其中,还可以反复播放学习,激发爱党爱国情怀,真是受益匪浅。”

  河西区图书馆悦读之家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殷红艳表示,作为文化志愿者要始终牢记志愿服务初心,有一份力,发一份光,诵读红色经典,讲好党的故事。下一步,河西区图书馆将进一步利用好线上宣传学习阵地,持续开展红色诵读、荐读分享、知识竞赛、主题宣讲等活动,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记者:张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