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文河西 >> 西岸文旅 >> 文化资讯

“文润千家 情满西岸”文艺演出举办


2021-10-29 10:49 来源:河西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33997

  近日,“文润千家 情满西岸”河西区文化馆总分馆联动演出暨优秀原创节目巡演在河西区文化馆音乐厅内举办,演出通过声乐、舞蹈、朗诵和曲艺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献礼建党百年。

  活动在扇子舞《祖国之恋》中拉开帷幕,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通过优美豪迈的舞姿,抒发了各族儿女对党的衷心拥护和爱戴之情;朗诵《不朽》通过饱含深情、铿锵有力的诗句赞扬了人民子弟兵的奉献和坚守,致敬中国军魂;由区老年大学带来的女声小合唱《节日欢歌》旋律欢快明亮,表达了百姓生活蒸蒸日上的欢乐和幸福。随后,服饰模特表演《画卷》、男声四重唱《北京颂歌》、腰鼓表演《欢乐腰鼓》、相声《欢声笑语》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接连上演,彰显了广大群众永远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开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演出在集体舞《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演出的成功举办,不仅是优秀群众文化成果的集中展示和汇报,也为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手段和模式搭建了载体和平台,更是展示了河西百姓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情祝福。

  记者:王瀛 刘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