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文河西 >> 西岸文旅 >> 文化资讯

金秋到天津大剧院欣赏名家经典惠民演出吧


2021-10-29 10:49 来源:河西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33707

  9月至10月,“天津市名家经典惠民演出季──精品剧目展演”将亮相天津大剧院,届时,市民将欣赏到由天津本地优秀演出团体献上的众多高水平惠民演出,在金秋时节乐享文化盛宴。

  4月至6月,300场由天津市各院团打造的精品剧目相继呈现,最受观众喜欢的部分剧目将在9月至10月间集中上演。

  天津交响乐团由常任指挥易娟子带领,将于9月17日演奏施特劳斯家族的经典作品;10月24日,张洁敏将率天津茱莉亚管弦乐团奏响海顿的降E大调第九十九交响曲以及柴科夫斯基的E小调第五交响曲等作品。

  戏迷朋友也可以“大饱耳福”。9月12日,天津京剧院著名演员黄齐峰将登台献上京剧《长坂坡·汉津口》;9月19日,被誉为“评剧起家戏之一”的《珍珠衫》,将由天津市评剧白派剧团团长王冠丽领衔上演;天津河北梆子剧院的《王宝钏》将于10月10日亮相。

  戏剧类演出也是本次展演的一大看点。9月24日,天津儿艺大型木偶剧《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将与小朋友们见面;天津人艺版话剧《雷雨》将于10月1日至5日再次登台连演五场。

  优质的演出、精心的编排、亮眼的舞台,将给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文化体验,在河西区感受高雅艺术的魅力。

  记者:张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