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文河西 >> 西岸文旅 >> 文化资讯

“放歌一百年 永远忠于党”天津市退役军人文艺宣传队到河西区慰问演出


2021-10-29 10:49 来源:河西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34297

  日前,由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主办的天津市退役军人文艺宣传队“放歌一百年 永远忠于党”慰问退役军人文艺演出在河西区东海街兰江新苑社区举行。

  整场演出包括歌曲、舞蹈、诗朗诵、乐器演奏等节目。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基调鲜明,《军人本色》《英雄赞歌》《绿色军衣》《不变的信仰》《祖国万岁》《祖国 慈祥的母亲》等一首首军旅主题的歌曲引起退役军人的共鸣。伴随着歌声,大家共同回顾百年来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程,赞美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始终热爱党、拥护党、忠于党,为新时代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副秘书长刘海芙,区人武部政委邢勇,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康凤海观看演出。

  记者:张迪 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