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文河西 >> 西岸文旅 >> 文化资讯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河西区庆祝建党百年群众性文化活动汇报演出—— “砥砺一百年 辉煌再出发”艺术党课举行


2021-10-29 10:49 来源:河西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18155

  6月24日下午,作为河西区庆祝建党百年举办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汇报演出,“砥砺一百年 辉煌再出发”艺术党课在区青少年宫举行。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智出席。

  本次活动参演人员覆盖面广、涉及群体众多,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展现了社会各界齐声歌颂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情感。演出分为“求索志”“砥砺魂”“崛起颂”“强国梦”四个篇章,选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红色革命歌曲和时代特色浓郁的经典旋律,将中国共产党百年走过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浓缩呈现。

  来自河西区的文艺工作者、群众文化艺术团体先后登台,带来《映山红》《游击队之歌》《春天的故事》等经典作品。演员们还以饱满热情和精湛艺术素养献上双人舞《沂蒙颂》、群口快板《天安门前看升旗》、情景表演《流金岁月》等节目,一句句深情礼赞,一曲曲熟悉旋律,一幅幅动人场景,无不表达着河西儿女同心向党、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激动心情。活动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落幕,凝聚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建设首善之区,打造品质城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的蓬勃动力。

  区领导李洪喜、孟华、于有香、李丽君、李东、吴兴东、毛英、王宝奎、邢勇出席。

  记者:嫚芮 佟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