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文河西 >> 西岸文旅 >> 文化资讯

“颂歌献给党”河西区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汇报演出举行


2021-10-29 10:49 来源:河西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3385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9日晚,河西区总工会联合中交京津冀区域总部举办“颂歌献给党”河西区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汇报演出,团结引领河西区广大职工群众爱党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中交京津冀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刘俊华,区委书记李学义出席。

  演出在歌舞《光影百年》中拉开序幕,来自河西区各行各业的职工文艺骨干用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讴歌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描绘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紧跟新时代步伐,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默默奉献的奋斗画卷。在拉歌环节,现场200余名建筑职工用嘹亮歌声唱出争第一、当首善的斗志,《我们走在大路上》《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充分展现了河西职工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我心向党”的激情。最后,全体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观看演出的职工们表示,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征程和丰功伟绩,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决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美丽天津、首善河西建设贡献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交京津冀区域总部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工会主席渠天鑫,中交京津冀区域总部副总经理章始红,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邹朝阳出席。

  记者:钰萁 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