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新闻纵揽

团市委“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暨“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集中服务活动在河西区举办


2021-05-06 09:52 来源:河西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378

  5月4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青春风采,凝聚青年力量,团市委“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暨“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集中服务活动在河西举行,展示青少年党史学习成果和良好精神风貌。

  主题团日的文艺展演部分共分为百年芳华、砥砺奋斗、青春建功三个篇章。红歌联唱《十送红军》、《映山红》、《我和我的祖国》等在悠扬旋律中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表达了青年一代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相声《青春梦飞扬》、情景歌舞《风雨无阻向前进》,原创歌曲《每逢说起你》等节目,展现青年人不忘初心、奋斗强国的青春风采。

  活动现场,全市百家单位共设置100个青年展示服务台,开展便民咨询、现场办理、知识宣传、成果展示等服务活动,其中,河西区人民法院、交警河西支队、河西区应急管理局等单位部门以及部分企业积极参与其中开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河西法院团委书记徐晨表示,我们作为年轻人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大家提供普法咨询、讲解民法典,更进一步提高民众法律意识,和运用法律解决问题的能力,让大家能够知法守法。鑫恩华集团总经理助理宋佳说:“能来参加这个活动,对企业是一次很好的展示,也希望能够吸纳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志愿服务,为河西区青年创业服务贡献力量。”

  青年志愿者们立足自身岗位,用行动传承五四精神,在奉献与实践中砥砺初心、收获成长。

  记者:赵钰萁 冯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