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新闻纵揽

河西区:提前着手布置“五一”景点 栽植丰富花卉浓厚节日氛围


2021-04-19 09:36 来源:河西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222

  距离五一国际劳动节还有半个月时间,河西区精心筹划、提前着手,以“突出重点、注重效果”为原则,对城区多个公园、多条道路开展草花栽植补植,提升整体绿化品质,扮美河西街景,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布置扮美哪些景点?

  栽植布置涉及友谊公园、儿童公园、团结园、解放南园、大礼堂、迎宾馆、绍兴道、南昌路、大沽南路、大沽路、南北大街等19处点位,共计5420平方米。

  栽植哪些花卉?

  此次栽植的草花品种多样、色彩斑斓,包括牵牛、美女樱、灯塔角堇、虞美人等7个品种。为提升景观效果,河西区在友谊路和宾水道两处重点点位,精心打造立体景观,更换友谊路沿线花钵105组,栽植垂钓牵牛8500株;增加宾水道花塔60组,栽植牵牛72000株。

  预计何时完工?

  此次草花栽植工作预计在4月25日前完成。届时,层次分明、色彩艳丽的景观效果,将与沿街绿化相映,形成优美的风景线。

  记者:孙玮 程耀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