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新闻纵揽

市级部门检查河西区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工作


2021-04-19 09:36 来源:河西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228

  4月14日,市商务局局长张爱国、市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张福好带队深入河西区,检查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陪同。

  在万象城,张爱国、张福好一行检查了商场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观看了商场消防宣传片,了解应急处置流程,对商场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检查组强调,万象城地处市文化中心商圈,日常客流量较大,安全生产和消防管理工作责任重大,要常抓不懈、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应急值守和日常巡查,定期开展消防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胡学明表示,河西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全力保障市民生产生活环境安全,下一步将进一步压实部门行业监管责任,织密火灾防范责任网络,督促大型商业综合体提升自主管控能力,同时,开展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防宣传活动,着力提升市民消防安全素质,营造消防安全人人参与,共建共享平安河西的良好氛围。

  市商务局副局长刘福强,市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王以革参加。

  记者:张嫚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