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新闻纵揽

河西区召开2021年企业上市挂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4-15 16:19 来源:河西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250

  昨天下午,河西区召开2021年企业上市挂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重要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总结我区2020年企业上市挂牌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出席。

  胡学明要求,全区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对企业上市挂牌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着力提升利用好资本市场的能力和水平,助力小企业做大、大企业做强、强企业做优,促进总部经济、数字经济、平台经济壮大产业规模,拉长产业链条,进一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效益和整体实力。

  胡学明强调,要紧盯高成长性、发展潜力大的企业招商引资,争取更多有上市挂牌潜力和意愿的企业落户;对现有企业要全面摸排,充实企业上市后备资源库;对具有发展潜力、上市意愿的科技型企业提前入库培育,形成报审企业、辅导企业、启动企业和培育企业的梯队化工作局面。要精准有效落实扶持政策,对符合条件的入库企业和上市挂牌企业及时给予支持。

  会上,副区长蔡宁传达了天津市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河西区2021年企业股改上市挂牌工作要点,区金融局、区国资委、区科技局、区商务局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记者:张嫚芮

  编辑:孙玮 李冬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