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颂党恩 河西各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4 16:00 来源:河西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31233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建党以来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近日,河西区各界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共青团河西区委、天津图书大厦、共青团天津外国语大学委员会共同举办“汲取党史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以“译”抗“疫”故事分享会。通过分享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矢志不渝践初心、筚路蓝缕奠基业、创造辉煌辟未来的感人故事,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掌声经久不息。

  河西区图书馆走进天津警备区河西第二干休所举办“讲好党史故事 弘扬延安精神”主题读书活动。活动中,河西图书馆向战士代表赠送了《党史必修课》、《中国共产党精神的时代解读》等红色书籍,并邀请宣讲团成员李淑华老师以《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为题,和官兵战士一起回望延安时期的历史,让大家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校准前进的方向。

  东海街兰江新苑社区组织开展“红心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演出活动。大家演唱《游击队之歌》、《把一切献给党》、《红色娘子军连歌》等红色歌曲,表达爱国情感,追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史。

  记者:孙玮 佟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