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新闻纵揽

市、区领导出席2020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 非常举动传递非凡决心


2020-08-03 09:05 来源:河西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213

  8月1日晚,2020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在中冶·和悦汇盛大开幕。开幕式前,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湘军,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天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嘉华,天津市商务局局长张爱国,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张福好,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德志来到现场,查看活动各环节准备情况。

  市、区领导首先来到消防宣传体验区,观摩“消防官兵勇士障碍赛”,了解水下声呐探测系统、水陆两用切割器等各类设备,随后到和悦汇中街篮球场观看由“中国扣篮第一人”陈登星表演的花式扣篮,此外,还参观了哪吒文创市集展示,详细了解了商业活动运行机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哪吒体育嘉年华的鼎力支持和对群众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金湘军表示,2020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在去年活动的基础上再升级,通过“体育+公益”、“体育+数字化”的模式,打造出集体育、商业、文化、公益于一体的休闲消费场景,吸引更多市民关注、参与夜间休闲活动,与此同时,在倡导全民健身、繁荣市民文化生活、加强东西部协作工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希望河西区用心办好此次嘉年华,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水平。

  李学义表示,河西区各相关部门将充分做好体育嘉年华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最大限度发挥体育嘉年华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力助燃夜间经济活动和群众体育事业。同时,探索打造经营业态丰富、消费氛围浓厚、休闲体验良好的夜间经济模式,为城区建设再添靓丽风景。

  当火热的体育嘉年华突逢大雨,一场冰与火之歌精彩上演。在随后的开幕式上,市、区领导一同打着雨伞来到现场,全力支持河西夜间经济和群众体育事业发展,体现出河西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战双赢”的部署要求,着力打造夜间经济新引擎,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活力,下力度激发消费热点以及为市民打造多元化夜间休闲场所的坚定决心。

  市政府研究室、市商务局、市体育局、市文旅局、市消防总队等市级部门有关领导,区领导韩琳、王嘉惠、邹朝阳、穆生军、刘辉、杨秉魁、蔡宁、刘惠庆出席活动。

  记者:王兆春 杨吉威

  编辑:夏禹民 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