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聚焦专题

河西区再部署推动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


2020-05-18 09:05 来源:天津河西公众号 阅读量:374310

  5月16日下午,推动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落实“132”专班工作机制再部署再培训视频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德志出席。

  姜德志对全区“132”专班服务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要求全区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的重大政治意义,带着感情深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要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132”专班的重要作用,在真帮上下功夫,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分类指导,针对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特点,精准服务,精准施策,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防止帮扶工作流于形式。要加大“惠企21条”“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27条”等政策的宣传落实力度,当好市场主体和扶持政策的“红娘”,确保各项政策让市场主体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要切实解决好房租减免落地、就业补贴、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扎实做好接链、促需、护企工作。

  会议传达了天津市复工复产工作视频推动会、区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精神,有关部门汇报了复工复产情况和下一步举措,对全区“132”工作专班进行了惠企援企政策再培训。

  区领导王嘉惠、李东、蔡宁出席会议。

  记者:赵钰萁 金志成

  编辑:王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