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新闻纵揽

精准服务为项目审批按下“加速键”


2020-04-02 09:25 来源:河西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84

  3月31日下午,陈塘科技商务区W3地块项目审批服务推动会召开,河西区相关部门现场问需解难,精准服务,为项目审批按下“加速键”。

  2月26日,陈塘科技商务区W3地块在市土地交易中心顺利摘牌,实现了2020年中心城区首宗地块出让。连日来,区政务服务办、区住房和建设委等相关部门积极推进该地块审批流程,服务企业发展。推动会上,各相关部门详细告知项目单位在疫情期间招投标工作的办理程序及注意事项,并针对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办理前期招标手续提出的问题进行辅导并逐一解决。

  河西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区政务服务办等部门全面落实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继续压减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不断档”、“不掉线”,坚持以热忱的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高政务服务的办事效率,力争按时、有序、保质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助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

  记者:嫚芮 金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