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文河西 >> 西岸文旅 >> 文化资讯

《糊涂戏班》拉开“西岸·邀您一起跨年狂欢”迎新年文化活动帷幕


2019-12-09 10:10 来源:新闻河西公众号 阅读量:21209

12月6日晚,伦敦西区及纽约百老汇常演不衰的经典话剧《糊涂戏班》在天津大剧院爆笑开演,该剧讲述的是一个糊涂剧团排演《无中生有》的故事,现场笑料不断。

《糊涂戏班》的上演也拉开了“西岸·邀您一起跨年狂欢”迎新年文化活动的帷幕。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及天津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 “西岸·邀您一起跨年狂欢” 迎新年文化活动,是河西区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质量和效能,提升城区文化品位和百姓幸福感的利民之举。

本次活动延续“高品质 惠百姓”的主旨,意大利歌剧《弄臣》、匈牙利MAV交响乐团音乐会等重量级演出将轮番上演,在浓浓艺术氛围下陪伴观众迎新年。

新闻记者:马涛 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