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文河西 >> 西岸文旅 >> 文化资讯

德国柏林广播合唱团10月20日晚登陆津城


2019-10-22 09:59 来源:新闻河西公众号 阅读量:3247

  10月20日晚,被誉为“全世界最优秀的合唱团体”的德国柏林广播合唱团登台天津大剧院音乐厅,带来勃拉姆斯、乔纳森·多佛的多首经典合唱作品,以及多首听众耳熟能详的中国民歌。

  柏林广播合唱团成立于1925年,由64名全职职业歌手组成,每年举办约100场音乐会,发行了大量高水平唱片,获得过三座格莱美大奖,七次“回声”古典音乐大奖,是柏林爱乐乐团、柏林德意志交响乐团以及北德广播乐团三大顶级乐团的御用合唱团。

  此次带队来津演出的指挥海·斯雷纳斯被公评为新生代最值得关注的合唱指挥,现任柏林广播合唱团首席指挥和艺术总监。昨晚,在他的执棒下,柏林广播合唱团为观众演唱了约翰内斯·勃拉姆斯的《命运之歌》、《五首歌曲》、《三首歌曲》及乔纳森·多佛的《年华流逝》等经典之作,博得了热烈的掌声。

  新闻记者:马涛 杨波

  通讯员:蔡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