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文河西 >> 西岸文旅 >> 文化资讯

“穿越丝路 文化同心”一带一路摄影展暨丝路文化藏品展27日开展


2019-09-26 09:42 来源:新闻河西公众号 阅读量:2572

  9月27日下午, “穿越丝路文化同心”一带一路摄影展暨丝路文化藏品展将在河西区文化中心开展。此次展览由区文化和旅游局、区科协主办,区文化馆承办,参展的500余件作品将多角度展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人文、科技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美丽风光。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征集到来自国内外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摄影作品4800余件,最终入围500件作品参展。活动还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展览当天,主办方还将邀请《今晚报》摄影记者杨惠全作题为《一带一路走进非洲》的摄影公益讲座。

  来源:河西区文化馆美影部

  新闻记者:刘航

  制作:王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