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文河西 >> 西岸文旅 >> 文化资讯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 河西区举办职工摄影书画展


2019-09-09 09:07 来源:新闻河西公众号 阅读量:2693

  9月6日上午,河西区文化中心四楼展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河西区总工会职工书画摄影展在这里举办,以书画摄影艺术的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展览共征集530多件主题书画、摄影作品,评出获奖作品133幅、优秀组织单位6个,展出优秀作品110件。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杨志庆为获一等奖的个人和获优秀组织奖的单位代表颁奖。

  据了解,此次参展作品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让观展者感受到不同行业劳动者的奋斗精神和幸福感。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方表示,将不断拓宽渠道、创新方式,加强职工文化建设,不断满足职工文化活动需求,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以文化自信激发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新闻记者:杨波

  摄影: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