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文河西 >> 西岸文旅 >> 文化资讯

“津门爱上大草原”书画摄影作品展举行


2019-09-04 09:32 来源:新闻河西公众号 阅读量:2607

  9月2日,“津门爱上大草原”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区文化馆举行,旨在通过交流展览的形式,进一步增进津蒙两地文化艺术的交流合作,提升两地书画及摄影爱好者的艺术创作水平,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共同实现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此次展览展出了郭书仁、贾保民、史振岭、赵士英、刘砚山、翟洪涛、陈之海、高文红等多位书画名家的50件作品,还展出了王羽来、崔宪伟、杨梦礼等多位天津摄影名家,以及高鹏、姚远等青年摄影家的50件作品。

  这些摄影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津城的城市变化、人文情怀等,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

  该书画作品展将持续到9月7日。

  新闻记者:刘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