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文河西 >> 西岸书斋 >> 时政类

C形包围:内忧外患下的中国突围


2019-04-28 10:11 来源:河西融媒 阅读量:1763

  C形包围:内忧外患下的中国突围

  基本信息

  作者:戴旭著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12月

  ISBN:978-7-5354-9352-1

  页数:292页

  价格:45.00元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中国知名军事专家戴旭的现象级畅销书《C形包围》的最新修订版,是作者结合数年战略研究,重新铸就全景式世界政治、军事巨作。在本书中,戴旭大校对中国周边安全局势进行了鞭辟入里的分析,聚焦东北亚、中亚等热点地区,大胆分析中国国家安全与军队建设,创造性地提出美国对华实行“C形包围”,引起极大的社会反响。观此文,会让如今的中国人,突然清醒并惊出一身冷汗。

  戴旭,国防大学教授,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大校。代表作有《C形包围》《盛世狼烟》等。首次提出美国称霸世界的全球战略和对华战略围堵战略;首次提出中国需要新型军队,中国新型军队要奉行鹰击战略,树立蓝色国防观;首次提出中国军队要有八千里外拦截战争的能力。近年来,参与网络意识形态斗争,连续发表《中国政治安全与美国第五纵队》《美国中情局是如何在全球操纵颜色革命的》《互联网+战争催生第七代战争》等文章。